一发[虫铁FALL]长评,安利一发虫铁连载

 

首先@无限墙头的一只烤翅

不造太太忘记木有,宝宝说给你撸一发长评的呐!

作为一个铁唯和铁吹,并且积极为all铁事业发光发热(并没有)的懒汉,私心对几个cp是比较偏好的,虫铁作为完美的年下cp,在队三的时候蹦出爱的火花,就算只是亲情也很好吃啊!老实说小虫以前我并不了解,大概是提起青少年本能的就想到熊(说的好像自己已经是老年人了..),但荷兰弟实在好可爱!!!

所以能碰到太太这样努力为虫铁事业添砖加瓦的勤劳蜜蜂,三生有幸!!顺便,此文够肥,太太日更,强烈安利。

来说说我对虫铁吧,我一贯是不太喜欢看太年轻的小盆友谈恋爱的,不是未不未成年的问题,而是真的因为太小而不够认真。当然,这种判断只是我的主观印象,小虫就算未成年也比一般同龄人成熟很多,成不成年只是个法定年龄划分而已,反正我过十八岁那个夜晚也没觉得自己有啥质的飞跃。但因为诸多原因,年纪小的确更容易对感情不慎重,而铁罐作为我本命,我本能的不愿意他被任何人不慎重,所以感谢太太写的这只小虫,足够认真,足够坚韧,是已经成长起来的少年。

再说虫铁这对,尽管我一向不吃逆,但这对我觉得完全不能逆_(:з」∠)_,我铁主动去勾搭小他那么多的孩子简直不可能,尤其队三碰到那么多糟心事后,他喜欢小虫不假,但是喜欢晚辈的那种喜欢。他曾经是花花公子,但他从来没有玩弄过别人的感情(起码电影里完全没有表现出来),铁罐在一段感情里其实会相对被动一点,因为习惯了利益交换,因为自知之明,当初也就只有小辣椒让他愿意踏出那一步(虽然失败了)。太太文里有个地方说的很对,pepper不是怕Peter伤害铁罐,是怕铁罐伤害Peter。和我铁谈恋爱就有这个风险,他奏算喜欢你也会无止境的混账,一个劲的试探你——我奏是这么糟糕的人哦,你确定还要跟我过下去吗,你对我再好我也还是这么糟糕的人哦,不如赶紧滚蛋留我一个人吧。

他就是这么幼稚糟糕唯我独尊,靠近他离开他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你文里的小虫没那么容易被赶走,我也很高兴他在一方面年轻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同时,在思考他与Tony的关系时也深思熟虑过,而不是——他好帅,他好棒,好酷炫,对我好好,所以我喜欢他去追求他吧。你爱一个人得格外注意这人糟糕的地方,不能强求喜欢这些地方,但起码肯定就算这样,也愿意一直和你过下去。

每个人都固有人格缺陷,这份缺陷折磨着彼此,小虫没有一味忍耐,也没有强行纠正,而是潜移默化的陪伴改变。啊,越写越喜欢小虫,他年轻所以坚定,充满信心,谦逊而不傲慢,聪明所以能够同理,他不会伤害铁罐。

总结,我铁果然需要一个温油强大的人做cp!顺便,太太吃贾尼吗!(不吃当我木有说)贾尼(不是幻视)是唯一一对我不在意他们之间究竟是爱情还是亲情还是管他什么情的一对,也许说的不公平,但他生来就会陪伴Tony,天长地久。盾铁原本是很有张力的一对,真是队三搞砸了,也许有好多队三入盾铁坑的妹子无法理解这种说法,真的就是回忆剧情,很难说服自己.....队长是爱着铁罐的(wtf)也许可以扯爱,但“比不过”这种刀,实在令人难以下咽。其他cp还亟待开采!接下去我要站虫铁一段时间!!

再次感谢太太,再次安利!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