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相关的贾尼童话本子repo

其实是给子斓斓的表白信@Zierland_子斓 )

经过三个多月,这个本子终于到我手上了。

然后也终于体会到大家说的,完全不知道怎么拆的心情,子斓粑粑给我sei了好多东西!包的好漂亮!其实没咋写过repo,,再称赞子斓斓的画可爱感觉像凑字数的废话囧,称赞自己的文也很可爱感觉十分厚颜无耻,看图就好。

左边药辞粑粑的图,右边行走在羊生道路上的老苍(依旧拗口古怪的名字)粑粑的图

话说左下角是橡皮擦吗,可以用吗!好心狠好out的我啊!(就是这么拍照无能排版无能,嫌弃的话通通被我过滤掉了)

然后一堆无关的话:

其实真的很高兴认识子斓,有时也很惶恐这样的厚爱(吐槽过给我留言没回复,有时候是真的没看到啦,有时候是看到完全不造回复啥...),我不能说选择写文或者画画很苦逼,因为世界上任何事情基本上都是痛并快乐着的,过了矫情说自己就是与众不同的年纪了。子斓斓给我写了封信(就不po出来),很不要脸的看了很多遍,纸很漂亮,字也很好看,感觉和人一样的豪放大气咧。

开始接触子斓的时候,第一个反应真是,这是触啊,然后,妹的这姑娘好小,后生可畏。All铁那本的封面真心喜出望外,老实说不是太过期待别人,同样也害怕被人太过期待,所以本来只是抱着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出个本子的,然后不断被打开新世界,哈哈哈,很感谢子斓斓在我出本的时候给的帮助,其实感觉自己除了写文嘛也不会,明明是自己的本子,弄得你像主催似的。那时候每次聊完天心里都像刷屏一样闪过——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啊,其实我老了吧,原来要这样子啊,never change那本是怎么弄完的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了......诸如此类的念头。

所以当你说要弄一本贾尼童话的时候,答应的很爽快,感觉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写这篇文好像上辈子的事了,脑容量不太够怎么搞定的差不多忘记了,只记得宣图和封面都好漂亮,每次你问哪张好看的时候,眼都快花了的我真心觉得每张都很好啊....其实自己只分的出来好看不好看,然后就没啥艺术细胞了。

有时候被同学知道自己混圈子,她们会很惊讶的问“你居然还混圈,脑残很多的诶”,我一般只笑笑,不混圈的话脑残也不少啊,而且就很难认识很多真心很棒很可爱的“小孩子”,改变了我对祖国下一代的看法,你当然是其中之一,不敢说自己有什么阅历,所以不敢轻易评价别人好不好,网上的情况基本上就是你如果喜欢我的话,那我也喜欢你好了,可这种喜欢有时候真心的过分,一部是出于对优秀的赞美,还有一部分是对自己何德何能惭愧。

有些讶异给了你我比较成熟的印象,大概聊天的时候隐约会看见几年前的自己,啰嗦了点,然后架不住你热情奔放,又啰嗦了点。其实圈子里人来人往,如果有人说喜欢,都不会太当真,不敢太当真,如果喜欢谁,一般也很少多说,担心人家太当真,又担心人家不当真,奇怪的心理,所以能和子斓斓成为朋友有些不可思议,只能说缘分呐。

感觉啰嗦了很多废话,还有更多废话,我在回港之前回信你好了=v=,谢谢我们除了圈子里的东西还能聊些别的,也谢谢关心我回来后的情况=v=,给了我信心就算之后没混一个圈,也不至于人走茶凉。非常耿直可爱的子斓斓,画风那么可爱,人也一定可爱=v=,会考加油啊!之后高考也加油啊!

其他的,我给你写信好了,盒盒盒~~ps:香港东西不好吃,除了咸味和甜味之外,就剩淡而无味的冰鲜味TvT

 

 

评论(8)
热度(25)

© 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